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姆莉莉亲子装 送Ta一生的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汤姆莉莉亲子装,永不过时的富有季节感的条纹亲子装,大块白色配上小面积黑白条纹搭配点缀,清晰的打造出简单的浪漫主义沙滩风格,胸前精心设计的印花更是让服装焕发清新脱俗,温文尔雅的气质,此款更是选用了高于同行水平的21S精品单面棉面料,该面料健康透气,清爽舒适。

汤姆莉莉亲子装,胸前精心设计的印花更是让服装焕然一新。优良的品质,精选的棉面料,健康透气,清爽舒适,环保且富有质感,印花采用先进的拔印工艺,图案也就更加的自然清新更具有渲染的效果。

汤姆莉莉亲子装,一家人穿在身上外出游玩,走到哪都是焦点哦,爸爸妈妈们更加的年轻了,宝宝们也更加的有个性了,一家人其乐融融,何乐不为呢!

汤姆莉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