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T100童装 小小绅士范儿尽在掌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男士会选择保守深沉的色调,但深色西服容易给人过于庄严的闷热感。在时尚圈或者生活中,男士也许并没有多元选择,不过对于孩子来说,这一切就简单多了。T100,新款来袭!

T100推行“安全、绿色、环保、健康”品质管理,研究绿色童装技术,从面料的选购到服装设计及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采用优质的环保的面料,所有服装经过消毒之后才推向市场,真正做到呵护儿童健康着装。

T100自2004年开始亲子装研发,在国内服装市场正式开创亲子童装品类,引导亲子装的消费潮流,并因此被中国社会经济调查所及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首创时尚亲子装品牌”.

目前,T100童装新款已上架,欢迎选购!T100童装加盟,欢迎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