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咕咪多功能婴儿背带 让宝宝远离O型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天长大,宝妈们是不是感觉抱着宝宝越来越吃力了呢?平时带宝宝出门散步,一直抱着宝宝也会累到腰酸背痛。那就使用婴儿背带来减轻负担吧!担心婴儿背带不好用?迪咕咪多功能婴儿背带,不仅让妈妈更轻松,还能有效预防宝宝O型腿。

如果婴儿背带裆部过窄,宝宝坐着不舒适,裆部过宽则会影响宝宝的骨骼发育,造成O型腿,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迪咕咪婴儿背带裆部采用8-16cm距离可调节,宽度随意调节,更适合宝宝成长需要。

婴儿背带最重要是让妈妈带娃更轻松,所以其省力设计一定要好。肩带搭配腰凳使用,三角同时省力。使用超省力模式保护颈椎、腰椎不好以及剖腹产后妈妈。

迪咕咪婴儿背带采用仿生蜂巢设计,360度自动排湿散热,实时调节宝宝体温,拒绝闷热更清爽。

迪咕咪婴儿背带质量可靠,省力效果好,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