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如何经营才能获得最大化收益 有哪些经营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创业已经开始慢慢随着社会的发展形成一股大流,同时也在二胎政策放开的条件之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把目光投向了母婴行业这块。因着母婴行业市场的利润大,这块大蛋糕引来了越来越多的“瓜分者”,那如何经营一家母婴店才能获得做大化的收益呢?开母婴的技巧有哪些?

处于如今繁华快节奏的的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无论是开母婴店还是食品小吃,选址是前提,地理位置选的好是引来客人的直接因素。而母婴用品店的产品的价格一般都要比普通的产品高,容易受到区域消费水平的影响限制,因此母婴用品店的选址就显得尤为的慎重小心,最好是选择在成熟核心的社区附近,做到既保障收益,又能减低风险。

再者是母婴店的产品要齐全,以便吸引顾客。母婴用品的利润一般在5%-10%之间,有些还不到5%。由此可见,这是一个属于薄利多销的产业链,没有很大的利润空间。因此母婴店的产品齐全不仅仅能免去准妈妈分别采购的麻烦,满足广大消费群体“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同时还能带动母婴产品的销量。比如有位妈咪准备给宝宝买个新的奶瓶,看到了奶嘴就会也顺手准备几个奶嘴,以防原装奶瓶上的奶嘴被宝宝咬坏了,能及时换上新的奶嘴。

最后,母婴店要尽自身的优势培养一群固定的消费群体。想要培养回头客首先就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好的服务态度是消费者再次光临的一个重要因素,要以礼相待,杜绝以貌取人。当然除了好的服务态度还要做好产品的品质保障、商品陈列、店面规格等要求,这都是消费者对你信赖和依赖,一回生二回熟,特别是母婴产品,消费者在选购上本来就慎之又慎,若第一次就能给消费者好的印象好的使用体验,一般都是回头客,好好服务好好发展还愁没有回头客。

你的母婴店开始收益了吗?想要改变母婴店萧条的状况,那就要开始重新整顿从小事做起,开始对身边的消费群体进行一定的了解,掌握顾客的消费心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