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加盟男装、女装、童装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7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那些没有经营服装经验的人来说,我们必不可少的要分析下三类服装之间的优劣。 男装品牌,它对加盟区域的消费水平要求高,消费群有一定的局限性。
男装、女装、童装品牌之间的优劣分析 在决定加盟服装品牌时,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 一、哪类服装有市场? 二、所在区域的消费水平,消费者有什么偏好? 三、哪类服装风险小,利润空间大? 四、准备投资多少金额?

加盟男装、女装、童装的区别

对于那些没有经营服装经验的人来说,我们必不可少的要分析下三类服装之间的优劣。 男装品牌,它对加盟区域的消费水平要求高,消费群有一定的局限性。加盟男装投资金额大,利润高,风险也大。我们在选择男装品牌时还要考虑它在当地的口碑是否良好。

加盟男装、女装、童装的区别

女装品牌,它的消费群比较大,但是它受时尚潮流的冲击,容易造成库存的积压,资金被套。

童装品牌,对经营者要求低,消费群比较大,不受时尚潮流的冲击,但它对面料要求是环保。它投资小,收益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