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小宝贝选择玩具?卡趣玩具给您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每个宝宝都不可缺少的伴侣,也是教育与训练不可缺少的教具。其实玩具对宝宝来说,并不意味着玩,而是能给宝宝提供对视觉、听觉、触觉等的刺激。所以给宝宝选购玩具要根据这些特点:选择色彩鲜艳、有声响、可以使宝宝能看、能听、能触摸的,并能引起他兴奋情绪的自发地活动手脚,来发展他的视觉、听觉、触觉的玩具。

如何给小宝贝选择玩具?卡趣玩具给您支招

卡趣蔬菜水果总动员玩具:采用抗菌环保材质,颜色鲜艳,幼儿智力开发玩具。可以锻炼幼儿对色彩的美感,空间思维想象能力。

轻轻一捏就会发出声音,不但好听,还能加快小宝宝对声音的认识,能受到更多的启蒙教育,各式各样的仿真水果,让宝宝接触的越多就会知道的越多,采用的是PVC树脂材质,100%适合玩具的完全标准!!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