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YBEX婴儿背带 引领时代 时尚宝妈们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可以说现在的一种时尚潮流的代表了,深受明星与年轻妈妈们的喜爱,不少明星在晒自己的娃时都是都会使用婴儿背带。婴儿背带作为一种辅助的工具,不仅能给父母带来方便,还能提供很多额外的好处,比如能增加父母和孩子间的亲密度;用摇篮式抱姿能方便哺乳;外出时使用背带,能给宝宝一个更安全的环境;近距离观察父母,还能促进宝宝认知能力的发展。现如今,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越来越多的人带娃外出时,都喜欢把孩子背在身上,已然成了一种育儿新风尚。

CYBEX婴儿背带:

根据骨科医生的建议,my.GO超宽坐位背带既可让婴儿伸 展,也可保持蹲坐姿势,使婴儿臀部关节免受压力。

超宽的臀部空间适宜宝宝伸展或蹲坐。

坐姿可调节背带,增强了儿童和父母携带的舒适性。

理想的重量分布,减轻了双肩的负担。

4种坐姿。

MY.GO婴儿背带配有坐位内衬,为新生儿提供额外支撑。加厚衬垫肩带和较宽的腰带合理分布了婴儿的重量,减轻了父母双肩的负担。

CYBEX婴儿背带:

u.GO婴儿背带集时尚与功能于一身,提供最自然和适合背带使用者的背行方式。

超大空间能够为宝宝提供舒适的蹲坐位置

100% 纯天然柔性棉

多种坐姿

100% 纯天然柔性棉制成,为儿童提供最佳舒适度。个性化的坐姿可允许父母根据儿童的尺寸灵活调整背带。

看完这些,是不是有种心动的感觉,明星都爱用婴儿背带,妈妈们还在等什么?CYBEX婴儿背带解放妈妈爸爸们的双手。

CYBE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