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够生意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6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小孩子的钱最好赚,并非如初。假若您没有选对产品,没有抓住客户需求,那么好赚的钱也会变的难赚了。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母婴店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够生意火爆呢?母婴产品可以说在各大超市都是有卖的而且价格优惠是超市的一个优点。但是它也是有它的弊端所在,大型超市所卖的产品种类基本会很多,并且很多大超市是没有专业的导购人员的,很多消费者是无法在其中选择到自己适合的产品,这也是很多客户会选择在母婴店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的原因。

如何经营才能把母婴店经营好呢?

1、选址的重要性

每一家店是否能够成功的经营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选址了,如何选择母婴店的开设地点呢?我们就可以按照一个区域的人流、消费水平、是流动人口居多,还是常住人口居多来判断这个地方适不适合开母婴店。例如高档小区门口、妇幼医院门口、大型商场旁等都是比较适合母婴店开设的。

2、装修

为何有的地方让人第一眼看了就想进去瞅瞅,那就是它的装修独特性,母婴店一个针对孕妈妈、妈妈、宝宝的一家店,如何装修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呢?装修上最主要的一个特点就是“温馨”我们一定要以这2个字为专修理念来进行专修,让妈妈宝宝一进来就会感觉到温馨,色彩选择上一定要以暖、亮为主。您的店名一定要大气且显眼,可以在店门口摆几个大型的卡通人物来告诉吸引过往的人群。您的母婴店一定要有休息处,里面一定要摆放一些茶点、书籍、玩具等可提供休息的人群。

3、宣传

宣传是为了什么?提高你的知名度,不管您的母婴店选址、装修有多好,没有很好的营销手段宣传方法那么一切都是白费。宣传有哪几种宣传呢?首先就是开业的宣传,我们可以选择小区、超市等人流比较多的地方进行发单页宣传;媒体宣传我们可以在当地的广播电视台播报某某母婴店在几月几号隆重开业;微信宣传以积攒多少送什么大礼来吸引客户,以及公交车广告宣传等等。

4、产品选择

我们要知道,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孕妈妈和宝宝所以我们就要在其中尽可能的挖掘他们的需求点。衣、食、住、行、学、护、孕、玩我们可以在这里八个方面去寻找选择我们母婴店需要摆放那些物品。

5、陈列:

母婴的陈列也是一件技术活,合理的陈列可以节约空间、刺激消费、把商品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美化环境。母婴店到底要怎么样陈列才好呢?

主题的陈列:可以把店里最受消费者喜欢、最具有特性的商品摆在最显眼的地方来吸引顾客,主题陈列可以按照每个季节来更换。

定位陈列:有些商品确定了摆放了位置之后就不要在改变了。例如,护肤、洗护、奶粉、童车、孕妇护肤等商品都应该有它自己的一个区域在配备专业的导购人员。

新品陈列:新品的摆放必须要显眼,我们可以放在门口的人口或母婴店的中间等比较显眼的地方来告诉顾客。

满架满放原则:货架上的商品一定要充分地放满,给顾客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刺激购买欲望,同时减少内仓库存,加速商品周转。

关联原则陈列:把有关联的商品陈列在一起,以便客户购买。

温馨提示:不管您的母婴店是大是小,我们一定要保持店面的干净整洁,特别是母婴店的一个灯光调控和卫生间的卫生打扫。我们每个导购人员一定有充满饱满的精神、甜美的笑容,可适当的化点淡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