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服装店回头率越高 生意就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13:55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作为一家服装店来说,顾客本身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再次造访呢?根据档口网(女装货源终端)的调查,顾客决定再次造访的关键因素分别为「分享价(73.8%)」「品质(67.5%)」「环境佳(53.0%)」,相对地“打折券”则仅限于29.3%。如此看来,促销只会带来小部分的老客回头率,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老客优待、产品品质以及购物环境等。

从老客优待方面来说:

通过VIP会员卡的发放来给予老客相应的优惠服务,相应的折扣、生日送小礼品、节假日积分翻倍等手段让顾客感受到新老顾客的服务对比优势,再加上过硬的品质和服务,顾客对品牌的忠实度必定是蹭蹭蹭地往上加。

就产品品质来说:

不降价,提高品质。这里说的提高品质,是指在原来的价格基础上,提高进货成本进稍好一点的货,同时,这个提高应该是相对周边服装店的,也就是要比周边的服装店有更高的品质。只有品质提高了,价格才守得住;这与降价相比都是减少了自己的利润,但提高品质是有前途的,降价是只能越做越水。并且在日常销售中能够突出自己服装店的品牌,制作购物袋、价格标签等,统一的品牌形象,有利于把信用度积累起来,增加竞争力。

就购物环境来说:

服装店装修整体风格必定要跟随产品的定位来决定,所以这个不去赘述。但是在整体基调定下的基础之上,有两个方面是必须要考虑到的,那就是陈列和灯光。

服装店的陈列是服装店给顾客的第一印象,好的服装店陈列可以凸显出服装产品的美感,提升服装的档次,吸引顾客进店甚至产生购买的愿望。总之,服装店的陈列不仅仅只是摆设,更应该成为服装销售的助推器。

其次还可以通过陈列来吸引消费。比方说店内购物的动线设计,引导顾客到自己想要主要推销、次要推销的产品面前,促进消费。

灯光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购物氛围,打造出适合不同节庆的购物环境。不同亮度、明度的灯光照射可以为店内的装修增加更多的色彩,吸引顾客的关注。利用好灯光能够让一个小小的店面也能装修出大牌的感觉,大家不妨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通过以上几点,为顾客营造出更舒适的购物环境,让顾客得到更好的服务,如此这般,回头率怎能不高?

华衣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