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鞋怎么选 选购婴儿鞋7个小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5:45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婴儿鞋怎么选?选购婴儿鞋7个小窍门

正在学走路的宝宝如果光着脚丫不穿鞋,更有利于让宝宝掌握身体的平衡,也可以锻炼宝宝的足弓,当然不穿鞋的条件是在室内,地面干净、不泛寒气,非寒冷室温。除此之外,都应该给宝宝穿上婴儿鞋,选购婴儿鞋要注意以下7点:

1、大小:合脚。给宝宝试鞋的时候要注意:让宝宝穿上鞋后,站在地面上,全脚着地。让宝宝的脚趾顶到鞋的前面,后面能伸进大人的一个手指就可以了。而且要注意定时给宝宝量一下脚的尺寸,注意宝宝是否需要换鞋。

婴儿鞋怎么选 选购婴儿鞋7个小窍门

2、面料:优质软羊皮是首选,软牛皮次之,塑料和合成革最好放弃。因为塑料和合成革透气性差,宝宝穿着会觉得闷和湿,不利于肌肤。

3、鞋面:鞋面要柔软,最好是光面,不带装饰物,以免宝宝在行走时被牵绊,以致发生意外。

4、鞋帮:鞋帮处最好高于脚踝,而且柔软,可以保护宝宝的脚不受伤害。

5、鞋底:鞋底要富有弹性,用手弯可以弯曲,防滑,稍微带点鞋跟,可以防止宝宝走路后倾,平衡重心。

6、造型:宽宽胖胖最舒适,尖头窄身要放弃......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