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3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是否每次带着宝宝上街购物时一边买买买,一边被生意爆棚的店吸引住,然后没忍住上前凑凑热闹呢!结果有买买买。这其中你知道一家经营成功的童装店在这之前做了什么吗?为什么生意会这么好呢?到底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呢?接下来往下看哦亲。

1:商品不止齐全还要有一定的特色

现在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对于衣服的选择亦是如此。特别作为年轻一代他们的时尚品味一直在变化,而且变的非常快。童装店要想赚钱就得时时刻刻紧跟潮流,店里的商品也要有特色,这样的话才能有客流量。

2:在本店消费外加一定的小礼品

这点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小礼品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一个诱惑,不要看这只是一份小小的礼品,顾客会因为这份小礼物而对本店的印象加深,下次还可能带朋友回来哦。礼品只是一份小的投资,带来的效益也会很不错的,同时店里建立的口碑也会比其他店好很多。

3:店里是否设置电子会员卡

会员卡绑定微信的话,这样的话你跟老顾客之间就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到了节假日店里有什么活动就可以通过发微信来告知老顾客了。这样的话会保证老的顾客量,所以说在平时只要有顾客进入店里就要给他们发张会员卡,或是名片,这样的话也不用之间可以去做推广,发传单。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童装店成功的经营从最开始的商品的选择,服务是否到位到后面与顾客架起沟通的桥梁,这些都非常的重要,相信亲们,只要这些做的井然有序,一步一步的来,那么这样的经营方式应该算是成功了,童装店也可以赚钱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