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7山东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7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如日中天,成为2017年的朝阳行业,孕婴童经济正以每五年翻一番的速度保持增长,孕婴童市场可谓火爆。我们诚挚邀请生产企业、代理商、投资商、孕婴童类媒体等参加,来发掘您的市场。

由山东智展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孕婴童产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9--1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诚挚邀请各方面的观众届时光临国际婴童展。

本届展会规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500个展位、350多家参展企业、近30000名参展观众。展品涉及到: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具、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届时您将看到凯儿得乐、爸爸的选择、亨氏母婴、小猪艾艾、迪斯尼、丽岩纺织、小萌希奥、维美、宏达、小羊肖恩、南山、梓诚、恩溢、史努比、亿景、三源、明一、完达山、三元、贝美滋等400多个品牌,我们诚挚邀请各位的莅临参观,在这里您将获得与心仪企业一对一的交流面谈,在这里您将获得最新的行业产品信息为您的下一步市场开发做准备,在这里您将会结识更多的婴童行业人士为您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我们本着以“行业学习,洽谈合作”为方向,以“促进婴童行业发展”为宗旨,将为更多的婴童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发展商机。

届时展会现场将举行“金牌店长实践讲座”“店面管理与发展专题”“实体店+互联网的新发展”等10余场免费讲座、论坛,将为您的企业、店面发展带来不可预计的财富,使您店面的营销更顺利、更简洁、更效率、更富裕,只要您抓住这次机会您将获得更大的财富,记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切愿意发展的人的,所以现在快点报名参观吧,现场更有好礼等您来拿。

展会即将开幕,我们诚挚邀请各界人士一起发掘孕婴童市场所蕴含的潜力,一起见证孕婴童行业的蓬勃发展。您还在等什么,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2017山东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始啦!!!

现在登记有更多好礼等你拿奥!

报名咨询电话:0531--83175588

展会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