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小本资金开家童装店要如何才能实现高收益呢 四大经营技巧给你带来高盈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2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创业者想开童装店最先遇到的问题就是资金问题,几万块钱最先店面的租金就要几千,后面又要装潢、进货。话说这点小资金真的很不经用,那要如何靠这点小资金实现童装店的高收益呢!接下来往下看。

首先的话这点资金用在哪里都要节省,使用之前前期也要做一定规划。

第一步:选择人流量大租金相对少的地方

店面的选址要定位好,如果取向是年轻人,那选择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夜市也不错。或是一些娱乐设施比较多的地方也可以,这些地方的人流量是有保证的。

第二步:店里的装饰以简单为主但要时尚

店里的装饰一定要有自己想表达的风格出来,整体的风格凸显出来后,你在之后怎么给童装排版上架也会很轻松。因为资金的问题,那你可以以简单为主,后期自己再买一些壁纸自己贴一下。

第三步:前期不要大量的进货,主营一些现在流行的爆款

童装进货你可以不要像别家一样挂满整个店,你可以挑选现在流行的爆款,然后这几款。因为如果你前期就进很多货的话,一方面浪费钱,再则,不能保证一定卖的出去话,囤货会很严重,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哦。

第四步:请的店员可以不用全职,利用比较忙的那几小时做临时工

请的一些帮工可以不要请一整天的,固定人流大的那几个小时可以请几个人帮忙看一下,但一般请的人也要专业,对童装有一定了解。这样才会保证客流量不会流走。

学会以上四大招,保证各位亲们肯定利用小资金创建高收益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