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东欧经促会携手IMBC 打造孕婴童行业顶级盛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7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行业首个进口展,2017孕婴童国际品牌(广州)展览会(简称IMBC)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加拿大、荷兰、德国、英国、奥地利、瑞士、奥地利、瑞士、澳洲、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知名品牌的关注和支持;组委会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与国际多家知名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中东欧经促会”)便是其中一家。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势必能促进中国-中东欧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11月10-12日,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与您相约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中东欧经促会携手IMBC  打造孕婴童行业顶级盛会

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企业与中东欧国家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为中东欧国家来华开展经济文化活动提供信息、咨询、会展等服务,贯彻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

中东欧经促会携手IMBC  打造孕婴童行业顶级盛会

经过多次深入的洽谈,中东欧经促会决定倾情加盟,成为指导单位之一;同时还与IMBC组委会结成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正火热组织波兰、捷克、罗马尼亚、波黑、立陶宛、匈牙利等16个中东欧国家中的孕婴童行业优秀品牌赴穗参展,同时将组织中东欧各国的专业采购商组团参观采购。

中东欧经促会携手IMBC  打造孕婴童行业顶级盛会

IMBC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5月1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时,提出于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倡议后,会展业便承担着更重要的任务,也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国际进口展。昨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亦表示将该届展览会视为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践行《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倡议》的重要契机。IMBC作为孕婴童行业首个进口展,则更应该在此趋势下勇立潮头。

下一步,2017孕婴童国际品牌(广州)展览会将携手中东欧经促会,趁势而上,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大步地迈开与国际友好合作的步伐,紧扣“一带一路”建设和16+1经贸合作,打造进口孕婴童品牌与内地市场的连接窗口与融合平台,也为中国与相关国家的经济来往提供绵薄之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