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玩具店的经营质量要如何提升 做好玩具售后服务也是一大致胜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0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下市面上的玩具种类多样,玩具店也是遍地开花,但是母婴行业市场的竞争又是极其激烈。打算创业开一家玩具店的话,要如何致胜你的竞争对手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又现实的问题。除了在经营技巧上要比别人更加的优秀突出,做好售后服务也是一大致胜点。

随着我国消费者在消费意识上的提高,在购买商品之后都会要求获得售后服务,而且现在有很多的玩具店也已经开始从玩具的新颖、质量等方面的竞争开始转化为售后服务的比拼上了。售后服务的好坏影响着玩具店往来顾客的口碑和回头客的培养。那么作为一家玩具店的投资者,要如何提高自己门店的售后服务水平?从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

为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

作为消费者,在购买的产品的时候肯定会咨询是否有承担退换货的各种售后服务,如果没有此类的售后服务,那么顾客就会考虑要不要购买这款产品。因此,在售后服务中首要为顾客解决的就是退换货问题,但是退换货也并不是说没有一定的条件标准可以任意的接受这种服务。

在生活中有很多这种售后服务的知识点可以学起来,比如拆了包装、人为破坏、时间过限等等都是制约着不能随意退换货的要求,但是作为导购员还是要有原则有礼貌的跟顾客说明为什么不能给予退换货服务的原因,即使不能提供退换货,也要给顾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为顾客提供玩具维修服务

现在开一家玩具店,很多都是属于加盟类型的品牌门店,但是商品还是会有好有坏的。这时就要为顾客在一定的时间内提供一些列的维修服务,过了期限就要收取一定的费用,这对于顾客而言,不仅购买到了合适的产品,同时还帮着解决了售后产品出问题的忧虑。当一家玩具店提供有系列的售后维修服务时,不仅能让顾客买道放心又合适的商品,同时也会使得玩具店更加的受欢迎。

售后服务要有耐心

在建立了一系列为顾客提供售后服务的同时,作为门店里面的导购员就要有耐心的售后服务态度,态度决定成败,尤其是干服务这一行业的就更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在顾客要求实现退换货或者是维修等售后服务时,除了要学会聆听还要有足够的尊重耐心,不要一听到顾客是来退换货的就给人眼色看,这样反而更加容易失去顾客,甚至还会坏了玩具店的口碑,产生恶劣的影响。

售后服务是为了更好的维护与顾客之间的关系,让顾客对你的玩具店多一份信任。若是在导购员推荐商品给顾客时,是为了让顾客买的称心,那么一系列的售后服务就是为了让顾客用的舒心满意,帮着顾客解决后顾之忧,赢得顾客的信任与认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