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愈加的火热,我们招商的激情就好比这6月的气温,火热无比。上周,舒心安安纸尿裤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了合作战略协议,共谱2017招商新篇章。

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舒心安安纸尿裤隶属于广东省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台湾国舒心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集研发、创新、技术改进的新型卫生用品企业,专注于舒心安安婴幼儿纸尿裤系列。从业多年,一直都是秉承专业化、品牌化、国家化的宗旨,为市场生产、为家庭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万千家庭。

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本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合作协议后,婴童品牌网将通过全渠道对舒心安安进行宣传,提升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影响力。作为专业的孕婴童网络招商平台,我们有信心能够让更多的经销商走进、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我们的舒心安安纸尿裤。

2017夏季招商,舒心安安纸尿裤在行动。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的相遇!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