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明星产子 孕婴童行业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1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凌晨的时候,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称:“杰倫:哈哈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哈哈俗話說的好「娶妻前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三年抱俩,凑成一个“好”字。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也要送上祝福:希望小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每每有明星怀孕或者产子是时候,一些品牌官微就会在下面跟帖。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有我们熟悉且大牌的官微跟帖呢?目前小编还没有发现,有可能都是私信了周杰伦吧。

明星产子可带动的产业有乳业、婴童用品、玩具、洗护以及宝妈周边的等等。奶粉是每一个小宝宝都需要的,一款安全可靠的奶瓶才是奶粉的良配。婴幼儿肌肤比较嫩,只有纯棉材质的服饰,才会被选择。当孩子一天天长大后,益智玩具可是少不了的。再者就是,小孩子洗护用品可不是开玩笑随便洗洗就好的。

作为宝妈来说,月子中心是一定要去的。作为天王嫂的昆凌来说,这次选择是哪家月子中心呢?我们婴童品牌网也会实时跟进,给广大的待产期宝妈一个对比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