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公布数据: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降0.8%。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2日 15:21来源于:国际新闻
分享: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降0.8%。

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平均价格为每吨3022美元,比上一次拍卖下降3.3%。全脂奶粉价格是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指标。

虽然整体价格指数有所下滑,但无水乳脂、黄油和脱脂奶粉价格不同程度上涨。

在此次拍卖之前,乳制品贸易平台指数已经连续六次上涨。新西兰乳业分析师表示,过去几个月全脂奶粉销售保持平稳态势,不少买家需求已经暂时趋于饱和,例如本次拍卖中销往亚洲北部市场的全脂奶粉数量明显减少。

有分析师认为,虽然指数略有下滑,但相关产品价格水平仍处于近几年相对高位,如果相关产品价格水平在7月得以延续,将有助于奶农在南半球的冬季维持信心,准备即将开始的2017-2018年新的产奶季。

国际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