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阴雨数日,今天我们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阳光。也就是在今日,婴童品牌网创始人吴志桥先生应邀参观小袋鼠巴布企业。同行的还有我们婴童品牌网的记者以及摄影师,本次参观将会对小袋鼠巴布奶瓶进行一次全面的采访以及深入的了解小袋鼠巴布奶瓶制作工艺。今天,就让婴童品牌网记者带着大家去了解小袋鼠巴布奶瓶吧。

今日,8:30分婴童品牌网创始人吴志桥先生与记者、摄影师等一众驾车前往小袋鼠巴布奶瓶企业。早上的天气看起来有点阴沉沉的,但是现在已经是阳光明媚了呢。阴雨多天的大义乌,竟然放晴了。为婴童品牌网此次出行,带来了诸多的方便。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一行人驾车很快就来到了我们小袋鼠巴布奶瓶企业,踏入企业的那一刻我们就看到一条大大的横幅:“热烈欢迎婴童品牌网领导莅临小袋鼠巴布参观指导”。可以看出我们小袋鼠巴布十分的用心呢。我们也将会全方位的进行宣传企业,提升我们小袋鼠巴布奶瓶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提升小袋鼠巴布奶瓶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当双方领导见面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一路都在揣测。当这一副画面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服:领导就是领导,洽谈过程非常顺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在领导洽谈的时候,摄影师可是开了一个小差呢。被我们小袋鼠巴布的吉祥物深深的吸引了呢。据说:英国Anne夫妇为纪念结婚六周年,前往澳大利亚旅游,一方面庆祝周年庆,另一方面则是庆祝他们拥有了爱的结晶。在旅途中Anne夫妇不经意间被一只小袋鼠吸引了。从育儿袋中探出可爱的小脑袋,萌萌的看着他们。Anne夫妇瞬间被触动了,询问之后才知道:小袋鼠刚出生的时候很脆弱,会被袋鼠妈妈放在育儿袋中直到它们长到6-7个月的时候,才会慢慢的脱离育儿袋,独立的学习生活,一年后才会断奶并离开育儿袋,在袋鼠妈妈身边生活。后来Anne夫妇回国后,诞下一个健康的宝宝,并取名为Babu(巴布)。再后来,Anne夫妇创立了婴儿用品品牌小袋鼠——巴布,那一年,1983年。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小袋鼠巴布已开发出婴儿喂哺、智力开发、婴儿护理、妈咪护理等多个类别的产品,包括:奶瓶、水杯、牙胶、餐具、益智玩具、安抚奶嘴、防溢乳垫、乳头牵引器等,满足众多宝宝和的妈妈不同需求。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好啦,我们暂且将视线拉回领导洽谈场景。经过双方领导两小时愉快的洽谈,最后我们摄影师为其拍照留念。在这里要说的则是:小袋鼠巴布的诸位领导很有亲和力呢。当然,我们老板也是棒棒哒。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在合照后,我们还将会对小袋鼠巴布奶瓶陈总进行单独的采访。具体的采访内容,我们将会在后期的报道中展示出来。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期的采访风采吧。

大事迹:婴童品牌网领导应邀亲临小袋鼠巴布参观

采访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了我们小袋鼠巴布奶瓶生产线进行实地的考察,进一步的证实了小袋鼠巴布奶瓶的质量够硬,各方面的要求都是严格按照相应标准进行生产。我们的记者说:进入生产区,全部都是要带上鞋套,帽子,还要去灰尘方能进入。奶瓶材料均采用进口原料,婴幼儿用品我们不敢有任何的疏忽与懈怠。作为企业,不仅仅是要对受众负责,更要扛起社会责任。

最后,我们祝小袋鼠巴布奶瓶:蓬勃发展,日胜一日!期待我们后期的进一步合作!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