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手推车可不是越贵越好哦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轻便折叠手推车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家中宝贝选择一款合适、舒服、健康、安全的手推车呢?

很都爸爸妈妈们可能会认为,婴儿手推车越贵越好?进口的肯定比国产的要好?但是,要说越贵越好,市面上的手推车可以说几百到上万的手推车数不胜数,你要多贵就有多贵。什么样的价格才是一个评定标准呢?专家指出,童车并不是越贵就是越好的,在中国国产童车中只要经过3C认证过的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可思贝婴儿车,坐、卧、躺三种乘坐模式,适合0-36个月的宝宝使用。舒适的座椅,整块靠背座椅,能够有效的保护宝宝的脊椎,防止宝宝骨骼变形;五点式安全带覆盖所有身体的关键部位,完美地贴合孩子的身体,更舒适。在遇到意外事故的情况下能够很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

可思贝婴儿手推车,呵护宝宝的健康和未来,拥有国家3C的标准,能够给予宝儿舒适、安全的出行。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