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果集帮你巧当新手妈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月孕育一条小生命,看到他/她呱呱坠地,欣喜万分的同时紧张无措,每天似乎都会有之前都不知道的问题要应对。在羊水里待久了,携带了一些分泌物,胎脂头垢要怎么清除?

宝宝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没有安全感,一点小声响就吓得嚎啕大哭?还不适应这个世界的环境,皮肤有些干燥,有点脱皮怎么整?皮肤稚嫩,包着尿布,一不小心就尿布疹,红屁屁了怎么救急?肠胃没有发育完全,胀气,消化不良吐奶了怎么缓解?宝宝肠绞痛哭闹不停,太小又不能吃药怎么缓解?肚脐突然鼓起来了,脐疝了怎么处理?真的是快成十万个为什么了,新生宝宝是一个特殊的角色,这个时期的宝宝由于各种器官发育都还不够完善,特别是免疫功能还没有成熟,因此需要特别的护理。毫无护理宝宝经验的新手妈妈们要怎么照顾宝宝呢?入手初果集护肤山茶油,帮你扫平烦恼。

以上妈妈疑问的这些情况常有,经各项医学研究发现,这些困扰都可以借由婴儿抚触和按摩获得有效的改善。因为在人类感觉器官中,最早的发展是触觉,婴幼儿通过触摸获得情绪上的满足,感觉到安稳、舒适、温馨和喜悦,更可以感受到父母亲的疼爱和关怀。初果集护肤山茶油臻选优质天然山茶油,轻柔抚触不但可以令宝宝倍感舒适,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形成天然保护膜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还可以刺激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更可以增加宝宝对外在环境的认知,在触摸的过程中,也加深亲子之间的浓厚感情。在婴儿腹部以顺时针方向按摩可缓解预防胀气与消化不良的现象。(注意:在脐痂未脱落前不要进行这个按摩动作。)在做抚触前妈妈应先温暖双手,喷一些初果集的婴儿护肤油肤油在掌心揉均匀,注意不要将油直接倒在宝宝皮肤上。妈妈双手涂上足够的润肤油,轻轻在宝宝肌肤上滑动,开始时轻轻按摩,然后逐渐增加压力,让宝宝慢慢适应按摩。抚触没有固定动作,妈妈可以根据宝宝当时的情绪状态变换动作,要以适应宝宝高兴的状态为原则。

大部分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抚触解决了,但是还遗留了红屁屁的问题,这也是一个高频问题,那么我们整么处理呢?先来分析下红屁屁:红屁屁在医学上又称尿布疹,主要表现是尿布包裹的位置皮肤红,有时有脱屑或小水泡,厉害时会有脓泡、破皮及溃疡。造成红屁屁的主要原因有:1.早产儿、低体重造成宝宝抵抗力低下,严重的容易受到真菌感染。2.最主要的是臀部皮肤长时间潮湿,闷热,造成皮肤。(如穿衣盖被过厚)3.粪便及尿液中的刺激物质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那么针对红屁屁我们的杀手锏如下:

一.细心,在宝宝每次大小便后都要用温水清洗屁屁;

二.耐心,在清洗屁屁后晾干屁屁,让屁屁保持干燥后喷涂一层薄薄的初果集山茶油,杀菌消炎,修护组织细胞,形成天然保护膜;

三.恒心,在涂完山茶油后不要马上包上尿包,可以给屁屁晒晒太阳或者用电风吹(温度20-30℃)轻轻的吹(距离30-50公分)几分钟,促进它的吸收和血液循环,加快皮肤水分蒸发,保持干燥。

四.观察,如果情况红屁屁比较严重的宝宝,时需要停用尿布一段时间。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