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热紫了? “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才是真的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5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网上流行一句话:你们那个地方“热紫”了吗?不要质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全国性的高温模式已经全面开启,如果你们那个地方很凉爽千万不要说出来,因为会“人满为患”的。要说热,小编感觉还是婴童品牌网最热。不要问这是为什么,只要你参加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年中盛典暨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你就知道了。现在我们的活动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还有最后一天需要参加进来的小伙伴赶紧的行动啦。

热紫了? “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才是真的热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于2017年7月12日00:00时正式上线,活动开展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万网友参与其中,为钟意的企业进行投票。网友粉丝的热情我们婴童品牌网全部看在眼中记在心里,早已准备好丰富的豪礼等着积分累计前十的网友们。如何赚取积分?小编现在就教你如何走捷径。

热紫了? “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才是真的热

1.打开活动页面,扫一扫二维码登录,你便拥有10朵鲜花;

2.登录后点击“我的后台”,点击“去送花”,将鲜花送给自己喜欢、钟意的品牌企业,便可以获得10金币奖励;

3.在“我的后台”每一位网友都会拥有自己专属的活动“二维码”链接,你可以分享到万能的朋友,邀请到1位朋友参与活动即获取30金币,好友送出鲜花后你将在获得10金币。

看到没,小编我是把秘诀都分享给大家了。你能不能冲刺到前十拿到我们的豪礼,就要看你的朋友圈是否给力啦。如果朋友圈的力量不满足,你还可以将二维码打印出来“走出去、引进来”让正在散步的群众帮帮你。

现在有人要问了:参与这次活动赢取金币会有哪些奖品?不要忙,且容小编慢慢道来。

热紫了? “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才是真的热

婴童品牌网将提供诸多豪礼奖励给“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参与者。奖品设置有:5888元现金、OPPO R11或平板电脑、山地车护安全座椅、微波炉或婴儿床、料理机或婴儿车、空调扇或辅食机、四件套或婴儿被、电炖锅或温奶器、加湿器或婴儿理发器、充电宝或婴儿浴巾、婴童品牌网定制音箱、婴童品牌网定制毛绒玩具。如此豪华的礼品阵容,真的不能再等啦。我们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18日,时间紧迫,快快行动吧。

参与粉丝注意事项:参与活动时,一定要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地址哦。不用担心,我们在快递礼品的时候,需要先与你取得联系,核对收货地址才可以呢。我们除了邮寄奖品会拨打电话通知您之外,是不会有任何电话骚扰哦。

热紫了? “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才是真的热

参与的品牌企业想要拿到我们婴童品牌网准备的现金抵用券也要努力啦!发动企业员工、代理商、加盟商以及意向的经销商等群体每天为我们品牌送花就可以啦!企业参与奖励为:1万现金抵用券、0.6万现金抵用券、0.4万现金抵用券、0.3万现金抵用券、0.26万现金抵用券、0.2万现金抵用券、0.18万现金抵用券、0.15万现金抵用券、0.12万现金抵用券、0.1万现金抵用券。想要拿到我们的现金抵用券那就要进入四大类别十佳排名哦。

活动已经进入最后一天冲刺阶段,再不行动可就真的没机会了哦。不能再继续和你们唠嗑咯,我要赶紧的送花去了。再晚一会,可就排不上名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