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CBME展推多重举措 严格把关展台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09:51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CBME展推多重举措 严格把关展台安全

2017年7月19-21日,第17届CBME中国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会正在火热搭建中,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行业展会,展台搭建安全是主办方、参展厂商和观展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今年CBME在这方面推出了更为严格的搭建安全规范,竭力避免安全隐患,保障展会成功举办。

1,建议展商选择具有主办方审核资质的正规搭建公司。

为确保搭建公司具备资质安全和设计安全,CBME建议参展商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搭建公司,此类搭建公司在加强行业媒体宣传、提高展商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自觉严格遵守主办方建立的明确规章制度和搭建安全守则。

2、所有展位搭建图纸均需通过主办方委托的专业公司审核方可进场搭建。

搭建公司的设计效果一般会考虑制作工艺的局限性,展台图纸经由专业公司的审核通过,搭建方将严格按照经由专业公司审核通过的展台图纸进行施工,在体现参展厂商宣传效果最大化的前提下,保证展台的安全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严格检查所有搭建过程中的操作是否符合安全规定。

1、空地搭建商必须严格按照经审核通过的展台图纸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不得擅自更改;展台搭建与所报图纸相符,严格按照所报尺寸施工。展台最高点不得超过规定的高度,严禁搭建双层、错层展台。未通过审核的空地不得搭建。

2、展台搭建要确保结构牢固稳定性,以防出现结构失稳等重大安全隐患的,在搭建期间主办方及主场搭建也会进行检查,如有安全隐患会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3、在搭建过程中,禁止使用弹力布、尼龙布、网眼布、线帘、无纺布、棉布、纸等材料易燃材料做装饰材料。严禁使用未经钢化处理的大块玻璃材料,玻璃要入槽安装固定,确保牢固稳定。

4、展位搭建材料均需使用燃烧性能不低于B1级(难燃型)的难燃或阻燃材料,对于少量局部使用的可燃材料应当进行防火处理,达到B1级要求之后方可使用。必须使用达到国家规定防火标准B1级的地毯,不得使用弹力布、尼龙布、网眼布、线帘、无纺布、棉布、纸等易燃物品。

5、所有空地展位必须购买第三方责任险,方可进馆施工。

6、严禁在展团立柱、墙体、地面及任何部位,张贴宣传品或做任何可能破坏展馆结构、面层的动作,以避免对场馆任何设施造成损坏从而发生安全事故。

7、所有施工人员都必须提前15天凭有效证件办好现场施工证,所有接电工作必须由持有效的电工证的施工人员予以实施,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上海市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证件不全及无证者一律不许上岗,施工团队在展馆现场进行现场展台安装时,必须要做好佩戴安全帽等等规范操作、安全用电,并严格按照施工进程表有序开展搭建工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在展台施工期间严格按照消防规定进行安全检查

1、严禁任何妨碍火警警铃触点、消防栓、灭火器、安全门等消防安全以及监控设施正常运行的行为。任何临时搭建物与通向消防栓、机房门及警铃触点之间须至少保持1.2米的距离,随时保证消防通道、通向紧急疏散门的通道及出入口的通畅无阻。

2、展台施工不得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明火作业,不得在展馆内进行喷漆或刷漆等工作。

3、开展期间,走廊及主通道都不得用来堆放展品、空箱、搭建材料和建筑垃圾,必须保证通道畅通。及时清理可燃杂物,展品的可燃包装材料不得存放在展馆内;搭建中使用的油漆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应存放在展馆外的安全场所。

4、光地展位每24平米必须配置1个灭火器,小于24平米配置1个灭火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5、在布/撤展期间,所有物品必须放置在自己展位内,任何人不得在展馆过道内或他人展位中堆放搭建材料、家具,放置机械设备或任何杂物;展台背后通道内严禁放置空箱和任何杂物。根据消防规定,在展台外隔墙与展厅大墙之间须留有0.6米的消防通道,以便安全检查。

6、不允许在吊顶喷淋装置或照明装置上附着或悬挂任何物品。不允计将聚光灯和其它发热装置对准或靠近消防喷淋装置。

7、严禁在2米以下部位安装裸露的灯具。电箱应放入展台内,电箱严禁放在过道、消防通道和展台的明显部位。灯具与可燃展品之间应保持50cm以上的间距。

搭建安全需要主办方、展商以及搭建公司的共同努力,在整个搭建过程中,展会组委会将安排专业人士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搭建操作进行采证、警告、下发整改、断电、清场和打围等措施,并扣罚相应的施工押金,对违规所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还将交由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依法处理。

目前,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搭建还在热火朝天进行中,7月19-21日国家会展中心等您来。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