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9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已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此,衷心的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畅销品牌榜活动评选的品牌企业以及广大的经销商团体与热心的网友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参与,才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落幕。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我们将会评选出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2017中国婴幼儿洗护行业畅销品牌、2017年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畅销品牌、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这4个类目下的十佳企业品牌。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揭晓它们的神秘面纱,看看都有哪些品牌入围:

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英姿贝贝、怡儿乐、舒心安安、优贝特、婴唯酷、迪乐梦、天才酷、娃娃爽、贝兹乐、人小力大。

2017中国婴幼儿洗护行业畅销品牌天使森林、初果集、红色小象、美赞臣、贝优杰、欧维尔oville、安达王子、辈奈尔、KOFOM·珂、庆宝生。

2017年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畅销品牌酥宝宝、臻爱妈咪、聪宝氏、江中安康、杰初、倍思纯、十月天使、启智爱佳、三德医药、韩小萌。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小袋鼠巴布、优贝源、Minibebe小蜜蜂、益特龙、哆咿奇、母爱、妈贝乐、维尼宝贝、缘分宝贝、朴朴米。

在此恭贺以上入围前十佳的品牌企业,婴童品牌网将对其颁发相关荣誉奖章以及证书。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朋友们也在关系自己是否在粉丝榜单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揭开拿到我们前十大奖的网友面纱。

第一名:一线天

第二名:阳光@橙

第三名:小旺

第五名:蓝蓝的天

第六名:唯妈小社

第七名:雷婷

第八名:舒心安安

第九名:如风

第十名:ef9ab48a

获得我们粉丝大奖的朋友们,请保持你们的电话畅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你取得联系,核对收货地址。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后,2017CBME孕婴童展会专题相继上线(http://www.ytpp.com.cn/topics/2017cbme/)。4000多家企业参展、8.8万专业观众的参与,展品范围涵盖了: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服务机构等。我们婴童品牌网记者团队也是奔赴一线,及时有效的传递本次展会的盛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