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Royalwarton皇家沃顿陈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0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Royalwarton皇家沃顿陈总

婴童品牌网:

陈总您好,首先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据了解贵公司旗下有婴幼儿配方奶粉、羊奶粉、孕妇奶粉三大品相,在行业内也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先给我们具体介绍下贵公司目前的业务概况吗?

陈总:

Royalwarton皇家沃顿是专注营养与健康的国际奶粉品牌,我们一直遵循“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全球家庭甄选天然营养,让健康安全跨越国界走进千千万万中国宝宝家庭。皇家沃顿经过近多年的良性发展,现有10个省区办事处,目前全国各地区销售额稳定增长,并积极配合国家奶粉新政,调整企业战略布局。作为企业的国际重点发展项目,黄家沃顿牛奶粉和福乐依羊奶粉得到了公司在资金、团队建设等多方面的重点支持。

婴童品牌网:

贵公司拥有多年的医药背景,这对于公司进军奶粉领域有什么启示?皇家沃顿牛奶粉和福乐依羊奶粉又为什么能成为公司的主要战略品牌?

陈总:

盛世龙源董事长叶玉红女士在医药领域工作了多年,期间也一直关注着中国婴童行业和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叶女士希望能将药品行业的严谨态度和精准营销思维应用在母婴健康行业,帮助孩子们补充均衡、易于吸收的营养,从根本上改善宝宝的体质,誓将澳大利亚最生态、最安全、最优质的进口奶粉带给中国宝宝家庭。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0-3岁宝宝在没有母乳情况下的主要营养来源,奶粉的原料选择、配方和生产工艺都要精益求精,容不得半点马虎。黄家沃顿牛奶粉和福乐依羊奶粉的高品质、高保障的产品属性非常符合我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二者在国内终端市场的优异表现也正好印证了这一点。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Royalwarton皇家沃顿陈总

婴童品牌网:

我们知道,母婴行业是非常注重服务的行业,从内部管理到终端动销,都要求很高的专业素质,能分享一下公司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以及门店服务方面的经验吗?

陈总:

目前社会各行业都意识到服务的重要性,母婴行业尤为明显。过去行业的服务更多集中在服务顾客的初级层面,而黄家沃顿早已将“服务”完全融入到整个企业的运作过程中。公司一直秉持“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传递用心、专心、贴心的企业价值观,在共同价值观基础上建立了全方位的服务意识。

在内部服务体系上,公司从创立初始就建立办公管理系统提高应答效率。在终端业务上,我们将动销视为生命线,根据每个销售区域的区域特性和发展阶段,量身定制包括包装陈列、培训、活动、线上传播、回访、复购等多项内容的个性化动销方案,帮助经销商和门店整合资源,提升影响力。在全国多个区域市场,我们实施的立体营销方案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皇家沃顿还联合多家母婴行业相关企业,大力推广产品优惠促销活动以及进行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用心服务于千千万万的中国宝宝家庭。

婴童品牌网:

贵公司作为乳品行业的一枝独秀,是如何进行销售渠道布局?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又看重哪些因素?

陈总:

皇家沃顿在渠道战略上,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服务赢口碑,稳步推进皇家沃顿牛奶粉、福乐依羊奶粉以及孕妇奶粉等项目,现有全国合作门店逾5000家,覆盖湖南、湖北、山东、安徽、四川、江西、广西等全国主要省市。皇家沃顿已经入驻湖南爱宝贝、安徽可亲可爱等大型连锁渠道。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稳步推进,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达到全国10000家门店的布局。

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我们倾向与县市级经销商或区域型连锁直接合作,重视有长期发展思维、有品牌眼光、热爱母婴事业的实力型合作伙伴,根据门店数量、区域人口、推广进度等进行一对一综合商议洽谈,以最适合合作伙伴的方式共同谋划未来发展。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Royalwarton皇家沃顿陈总

婴童品牌网:

随着二胎政策和奶粉新政的实施,这两年奶粉行业也在发生重大变革,那么您如何看待未来几年行业的发展?贵公司会有什么规划,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陈总:

未来几年中国奶粉行业的市场集中度将不断提高,大量不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品牌都将会清理出局。奶粉新政无论对生产商、品牌商还是终端门店,都是一道不得不面对的槛。新政之后,所有拿到入场券的企业将会进入新一轮严峻的竞争,只有全线布局、资金充裕、精耕细作、多品类发展的企业才能具备市场竞争力。不久的将来,整个行业将会向专业化、透明化、健康化发展,这对于消费者和具有长期发展规划的企业或渠道商都是一件好事。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皇家沃顿继续坚持“服务至上,安全第一”,优化配方、品质精益求精,品种宁缺毋滥,练好内功把握机遇,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同时,皇家沃顿会继续保持创新思维,全面执行战略合作发展,做为“皇家沃顿”和“福乐依”两大品牌拥有者之一的“澳大利亚SINO LONGRUN PTY LTD”公司,本着长远发展,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口粮的愿景,与“澳大利亚德洛兰乳业有限公司”(Australia Deloraine Dairy Pty Ltd)正式成为合作伙伴。以后,我们会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与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各位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向着成为澳洲一流婴幼儿奶粉品牌的战略目标迈进。

皇家沃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