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17年重要的电商趋势 你知道多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0日 17:39来源于:新浪看点
分享:

随着电商零售额每年增长约25%,越来越多企业将网上购物者作为目标受众。但是,为了给精通技术的购物者提供最好的体验,企业要注意很多趋势。本文查看了社交媒体(如推特、Facebook和Slack groups等),找出2017年重要的电商趋势,如下5点:

2017年重要的电商趋势  你知道多少

1、语音电商

随着Alexa和Siri这样的语音电商工具兴起,大型电商零售商(如Google,Apple和亚马逊)也正在关注这一趋势。因此,中小企业也需要考虑如何利用消费者这一偏好。

BigCommerce的编辑Tracey Wallace表示:“语音电商时代即将来临。2017年它不会全速发展,但预计到2018年,语音电商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受欢迎。”

2、原装产品的必要性

一些专家,如eCommerceFuel.com的Andrew Youderian认为,我们正处于电商企业“空洞化”阶段,即供应商转售的产品将在未来五年内消失。因此,专有/原装产品将变得比以往更重要。

Youderian说:“我看到的大趋势是,在后亚马逊时代,非常关键的是企业要有自己的专有品牌、产品或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产品或服务,以便与亚马逊区分开来。如果不这样做,那么它们可能不会存活太久。”

3、移动电商

今天,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处理一切事项,甚至是购物。这就是为什么网上零售商必须开始考虑如何改善移动电商体验的原因。

电商相关内容作家Shanelle Mullin表示:“移动电商是企业现在要关心的问题。2017年我们开始看到企业切实考虑移动用户体验了。”

4、个性化

一成不变的信息对现代消费者不再有效果。相反,他们希望收到来自网上零售商与个人相关、个性化的定制信息。

2xeCommerce.com的Kunle Campbell表示:“灵活的电子商务企业应该更好地了解客户,然后根据他们过去的浏览和交易数据,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5、利用UGC内容

用户使用感受、评论和照片都是UGC(用户生成)内容类型,可以帮助推动销售额增长。电商相关内容作家Shayla Price认为,在网上销售中突出这些内容是必须的。

她表示:“零售商必须利用UGC来提高消费者购买信心,无论是产品评论还是品牌赞助活动,都要让消费者有机会谈论产品。现在,消费者信任同辈的人。现在零售商是时候构建一个UGC内容与促进产品销售的桥梁了。”

新浪看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