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夏末初秋换季清仓 童装店这时间段应该如何经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八月的最后一天终于感受到了丝丝的凉意,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能穿上秋装,但是对于童装店来说,秋装新款都已经集结完毕了!随时等候着宝妈们的选购!但是另一个问题就困住了店主们,换季清仓,上一季的衣服应该怎么处置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下童装店换季应该如何经营!

经营技巧一:折扣处理

最直接的打折活动就是低价处理了,也是大多数宝妈们都容易接受的。虽然买回去穿不上,但是来年的夏季还是可以拿出来穿的,特别是品牌童装,花这点价格买到实在是非常划算。

经营技巧二:赠品赠送

买一送一的活动相信各位宝妈们都不陌生,童装店可以采取购买一件当季的衣服,送一件上季的衣服,把一些价格不高但是款式精美的衣服送给顾客可以增加顾客的好看,从而留住顾客的心。

经营技巧三:库存处理

一些不容易过时又百搭的衣服,可以考虑当做库存,等来年夏季的时候再拿出来卖,价格可以适当的降低一度,很多顾客还是会很喜欢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