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2017国庆节期间母婴实体店店铺促销要怎么做 注意到这四点保证稳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8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十一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很多人的话选择去旅行,而对于很多商家来说这是个很好的赚钱机会。把握住了这钞票来的可是稳稳的。那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聊一聊母婴店在做国庆节促销活动时应注意哪些问题。Get到了,十一期间盈利可是稳稳的哦。

因为现在幼儿市场比较吃香,但是呢市场竞争力也在逐渐的增加。尤其是一家母婴店想存活下来,那就得专注这种像十一这种大节日。因为十一的人流量是很到的。消费也是很猛的。尤其现在二胎开放,孩子越来越多。父母在休假的时候也是都给宝宝买用品之类的。所以十一期间母婴店一定要做好促销活动。那具体要怎么做呢?

一,利用门店形象要吸引顾客

因为这毕竟做的是场大的活动,那就需要在母婴店的门口开始做,不求十分的精致但是的话一定要十分的醒目。一定要把信息传递到顾客那里。顾客停留在门店的时间越长,产品售出的可能性越大。

二,利用好赠品来做促销活动

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大都十分的“贪小便宜”像有些顾客索要赠品也是常有的事,那还不如自己拿赠品主动给她。这样顾客通过赠品求心理平衡也会更加的舒适。但这里也呀要注意,要根据不同的顾客作出不同的应对。

三,利用打折或是满减活动来吸引顾客

这是最常见的也是最最实在的一种方式,当然你要在这中间取得高利润,那么你事先就要计算好这其中的利润。

四,利用微信来进行传播

现在随着网络的发展,利用微信来传播的话也是可以的。如果店铺有公众号的话会更好,没有的在朋友圈发发也行,当然活动的一些详情要写清楚些。

我想亲们,只要利用好以上促销方式的话一定能够在这次的十一促销活动中大放异彩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