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天长市监管局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确保校园周边消费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4日 11:01来源于:农民日报
分享:

连日来,安徽省天长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该市教体局城乡联动,对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拉网检查,确保新学期校园周边消费安全。

据介绍,本次整治的范围为距离学校、幼儿园周边直线距离200米以内的校园周边餐饮店、食杂店、食品摊贩等食品经营者。重点对经营假冒伪劣食品、有害有毒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产品和以内装玩具等方式吸引学生的经营行为进行打击取缔;依法取缔在校园周边非指定场所、区域、时间内从事食品经营的流动摊贩,并做好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间段对学校周边的巡查,坚决制止非法食品流动摊贩设摊并向学生兜售过期变质食品的行为。

截至目前,已对城乡校园周边的100余户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0余份,收缴“三无”产品80多袋,过期儿童食品100多包,规范引导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15户,立案查处10多起,罚款6万多元。

农民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