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年美优高三大系列销售目标超10亿 努力做专业渠道最受欢迎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6:39来源于:食悟
分享:

9月27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宣布公布了第12批配方注册名单,澳优等11家企业的42个配方上榜。其中,澳优旗下荷兰系品牌——美优高系列,成功注册!

未来三年美优高三大系列销售目标超10亿 努力做专业渠道最受欢迎的品牌

作为澳优大家庭“荷兰三剑客”之一,美优高金装奶粉新配方采用进口奶源,并在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望城工厂完成生产。据悉,美优高2018年内将陆续完成1个原装进口产品、2个国内制造产品,共计3个系列产品的配方注册工作。

美优高方面表示,未来三年,美优高三大系列销售目标超10亿,努力做专业渠道最受欢迎的品牌。

美优高的其他两个系列产品:荷兰原罐进口美优高经典配方奶粉(下称“美优高经典”)新配方也已提交申报,美优高经典则是在全球领先的荷兰绿色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是荷兰最大的婴幼儿生产工厂之一,耗资1.65亿欧元)。与此同时,爱恩护系列产品也预计明年初完成注册。最令人惊喜的是爱恩护系列产品将全面升级为超级专利配方,该系列产品将会在耗资3.5亿的长沙智慧工厂进行生产。

美优高是澳优旗下自有中高档婴幼奶粉品牌事业体,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透过提升美优高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销售力,成为母婴专业渠道最受欢迎品牌之一。

美优高在不仅在配方上精益求精,同时,对原料标准同样要求严苛,澳优美优高婴幼儿奶粉牧场位于荷兰最优牧草饲养带——Farmel牧场的荷斯坦乳牛作为基粉来源。采用全自动化挤奶(AM)系统和4℃短途新鲜运输技术,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奶源的新鲜度,使其营养不流失;核心干燥室内颗粒多次聚附工艺,使得奶粉颗粒均匀、易溶解、易冲调。

澳优集团将会全力支持美优高产品力的提升。得到集团组织体系的全力护航,澳优统一的全球产业链、统一后台服务支持,为美优高提供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在软件方面,澳优荷兰研发中心、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美优高优孕优养学院,帮妈妈更懂宝宝。

2017年3月,美优高正式牵手央视少儿,获得CCTV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的独家总冠名权,每周二17:15分在CCTV14(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美优高独家总冠名CCTV少儿《七巧板》栏目,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先进的育儿理念以及更优质的产品服务。美优高希望用“产品营养+亲子教育“的方式,帮助妈妈更懂宝宝成长需求,解开宝宝成长密码,更科学地培育下一代。

食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