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补钙吃什么钙片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30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特群体的 孕妈妈而言,比起普通人孕妈妈对于钙的补充要求和需求护为更高。很多孕妈妈以为只有到了脚抽筋才算是缺钙了,其实不然,中轻度缺钙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明显的症状的。

而有的症状容易被孕妈忽略,比如腿脚无力,腰腿痛等,等到抽筋就说明已经是很严重的缺钙了。而且这时候孕妈妈缺的钙量仅仅只靠日常食物是无法满足孕妇以及胎儿的需求,所以最好选择补充钙片。现在市面上很多孕妈妈服用的钙片,那么什么钙片才是适合孕妈妈的呢?在挑选钙片时,孕妈妈可以参考这些小技巧!

钙含量高

一般补钙的营养产品、保健品都会有标注钙的含量,但是现在市面上还是会有一些商家会以钙化合物含量来混淆消费者的视听。就好比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这两种钙化物都含钙,但两者含钙量不相同,碳酸钙的含钙量高达40%,而葡萄糖酸钙的钙含量只有9%。所以孕妈妈们在选购时特别留意钙的含量。

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片

因为维生素D能够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利用,有很多研究说明人体缺钙首先缺的就是维生素D,没有补充到充足的维生素D,补再多的钙也是没什么效果的。所以孕妈妈在选择钙片时还要注意是否含有维生素D的配方。

完整的生产信息

无论在选择任何东西的时候,都要注意该产品是否有完整的生产信息。尤其是对于孕妈妈保健品的选购,要注意是否有完整的生产厂家、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批号、批准文等细节性的信息,避免买到了伪劣产片,导致危害到孕妈妈和胎儿的健康。

孕妇补钙吃什么钙片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

葵花童博士孕妇维C乳钙咀嚼片专为孕妈妈定制,采取天然乳钙,富含乳矿物盐、乳粉、碳酸钙和维生素C,体积小含钙量高,一个人吃两个人吸收,为孕妇以及婴幼儿补充充足钙质,帮助宝宝骨骼发育,健康成长。同时葵花童博士孕妇维C乳钙咀嚼片的钙源品质高,更加适合孕哺期消化功能娇弱的准妈妈,不刺激肠胃,不易引起便秘的烦恼。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