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57届国际婴儿及儿童用品展于2017年9月14日--9月17日在德国科隆举行,这届展览会又为K+J展会历史创下了新的记录。有来自49个国家的1360家供应商前来参展,以及来自130个国家的25,600名专业贸易观众利用这个国际商业平台得到了业内发展的总体趋势和方向。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大量展商利用K+J这个平台发布新品, 而澳大利亚小袋鼠巴布联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孕婴童品牌JOER BABU小袋鼠巴布也借此平台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其实力。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其产品设计安全、实用、新颖,尤其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更贴合婴幼儿市场的消费使用习惯。其产品设计师是由来自英国工业设计、澳大利亚育儿专家、中国香港等资深专业人士组建的团队,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诸多专利。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坚持以“陪伴每一个家庭幸福成长,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爱”为品牌使命,创建至今,已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发售产品。尤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展速度较快。

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区域的唯一授权商和总经销商。自2016年7月,JOER BABU小袋鼠巴布在中国发布上市以来,产品凭借新、精、简的功能和圆、敦、萌的造型,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强烈好评和追捧。

短短一年时间,JOER BABU小袋鼠巴布已走进中国3100多家大型连锁婴童用品门店,成为了千万宝宝的好伙伴。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企业文化暨广告语为Take the love home,把爱袋回家,寓意让全球无数家庭和宝贝在使用其产品的过程中,获得愉悦感和幸福感。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在这次科隆展中,杭州奥亿公司代表有幸受邀一起来到德国,见证JOER BABU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通过这个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婴童展览会,奥亿代表也向客户介绍到,“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童产品创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以“专注、专业、专诚、专门为你”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让员工更幸福,让消费者更快乐成长,将JOER BABU“爱”的信念“袋”到世界每个角落。”为企业愿景,与JOER BABU一道打造全球喂哺用品专家形象。

公司凭借22年行业精心钻营,和优秀的营销管理团队,一举拿下全球婴童品牌“JOER BABU”在中国的唯一授权,同时靠着工厂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成为了“JOER BABU”全球生产合作商之一。

JOER BABU生产基地建筑面积20000多平米,专业生产设备80台,其中有世界最专业的PPSU奶瓶生产机器AOKI固吹瓶机,总价值达4000多万元。 8年专业研发,26道生产工序,20项专业测试,并定期抽样送瑞士SGS检测。

严格生产技术工艺,无尘生产车间,标准自动化生产流程等,在中国大陆亦是名列前茅。 基地实行严格批次管理,且符合欧洲EN14350-28&美国FDA认证。”

通过此次展会,JOER BABU小袋鼠巴布也发布了大量的新产品,包含婴幼儿乳牙硅胶牙刷、不锈钢叉勺套装、婴儿多功能硅胶米糊瓶、婴幼儿趣味硅胶勺、体操型婴幼儿安全剪刀、清洁刷四件套、立体章鱼硅胶牙胶等,获得众多全球观众的喜爱与同行的赞誉,不少来自中国的客户表示期待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的新品早日在大陆首发上市。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 把爱“袋”回家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