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孩子选择安全座椅哪种好 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专为0-12岁宝宝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5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必每个家长都会经常看到很多交通事故的频繁发生,对孩子造成的意外伤害是不断的增加。若是有安全意识的家长们肯定会对自己的孩子做好安全防护,便不会像有些家长非得让孩子受到伤害才意识到给宝宝选择安全座椅是有多么的重要!

给孩子选择安全座椅哪种好 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专为0-12岁宝宝设计

当然,在给宝宝选择安全座椅时也不可盲目选择!市场上深受父母信赖的儿童座椅就是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专为0-12岁的孩子设计,具备多重防护,安全犹如爸爸广大的怀抱。
五点式安全带
五点式肩,并配置国际ISOFX接口标准,将宝宝稳稳固定在座椅上。
安全头枕保护
在行驶过程中,有效保护宝宝的头部安全,给予宝宝妥帖的守护。
护肩防滑设计
柔软不易脱落,有效降低在车辆碰撞的过程中,儿童身体的倾斜程度。
透气环保面料
采用优质的婴幼儿专用面料,不过敏更透气,让宝贝的柔嫩肌肤处于舒适状态。

给孩子选择安全座椅哪种好 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专为0-12岁宝宝设计

多档高度调节
椅身采用加高设计,增大保护面积,能更有效起到保护作用,并根据孩子身高灵活调节。
两证保驾护航
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通过了欧洲ECE认证和国内的3C认证,完美贴合宝宝脊椎。
西巢车载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彰显安全、快乐、人性化使用和操作简单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儿童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中国儿童的智力开发贡献绵薄之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