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大连骑手送餐途中捡了个娃 孩他爹以为遇到骗子 安全教育是关键
2017年10月23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好,我是外卖骑手,您的孩子走失了……”

当你接到这么一则电话时,你是什么想法?肯定百分之90以上的人会认为是遇见骗子了。在今天这篇新闻的主人公也不例外。

10月15日时,孙先生的手机突然来了一个陌生电话,由于当时正在国外出差,见到陌生号码孙先生毫不犹豫就直接挂断了,但那号码再一次的打了进来,这次孙先生接通了电话。“当时对方说是送餐骑手,说我的孩子走失了……”听到这句话是,孙先生的第一反应就是对方是一个十足的骗子,当经过仔细的核查之后,他才明白,原来他的儿子确实是走丢了。

事发经过是这样的,原来,当日孙先生的爱人领着6岁的亮亮到朋友家做客,其间,大人们到其他房间内聊天,亮亮独自在客厅玩了一会儿后发现客厅没了人,自己出门坐上了电梯从25楼离开。

亮亮下楼后发现外面更加陌生,完全迷路了,直到遇到了一位送餐员。“当时孩子向这位送餐员求助,希望能帮助他找到回家的路,之后送餐员才给我打来电话。

真是有惊无险啊!这次孩子能够化险为夷,可以看出孙先生以及他家人平时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是十分的上心的。小编在这里也要特别的提醒,孩子的安全意识教育是非常的重要的。最基本的家里人的电话号码一定要牢记,遇到紧急的情况可以求助他人给父母打电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