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待产包除了宝宝的东西 孕妇还要准备哪些基本的东西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5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孕妈提问:待产包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呢?除了baby的东西,孕妈要准备哪些呢?

小编想对这位孕妈说的是:待产包需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很多,而要准备些什么,这就需要根据孕妈自身的需要而准备了。接下来,小编要给这位孕妈说的这些,就是最基本的,也就是待产包一定要准备的,其余的若是孕妈自己需要可自行选择哦。

待产包除了宝宝的东西 孕妇还要准备哪些基本的东西呢

一、产妇卫生巾:最基本的就有产妇卫生巾,因为产后是会有很多恶露的,产妇最好是用孕产妇专用的卫生巾。

二、产妇产褥垫:产褥垫是用于麻麻们在更换卫生巾的时候,避免大量的恶露会弄脏床单,也减少了没必要的麻烦。

三、防溢乳垫:在产后,不管是给宝宝哺乳,还是不哺乳,麻麻们都会溢奶的情况,以免尴尬,准备一款防溢乳垫还是很有必要的。

四、三开内裤:这种三开内裤,是用于在孕期产检的时候方便孕妈产检,也可以在月子期方便宝妈更换卫生巾。

五、女性湿巾:由于在孕期和产后的女性都是很敏感、虚弱的,建议在这阶段最好使用孕产妇专用的湿巾来用于产前和产后清洁。

婴儿要准备的有:

一、肚脐贴:宝宝出生后,会要洗澡。给宝宝选购肚脐贴是可以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防止细菌感染。

二、宝宝湿巾:宝宝的湿巾有手口湿巾、屁屁湿巾,两者都是需要准备的,但妈妈们要注意的是,屁屁湿巾只能屁屁用、手口湿巾只能手口用。

还有就是宝宝的尿片、奶瓶、洗护用品、护肤用品等。

这些基本上都属于必备,其他的产品也是需要,建议孕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有产后收腹带、剖腹产顺产、还有骨盆收缩带,用于产后骨盆的调整;其他的还有婴儿口腔清洁,婴儿纱布手帕,月子牙刷等等。这些都是根据孕妈自身需要可以自行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