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童装市场迎来它的高峰期 开家童装店是2017大学生创业的好项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7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很多毕业的大学生都流行自己创业,那随着二胎的开放以及婴童市场引来了它的高峰期,我想其实开家童装店也是不错的。

前段时间不是有一个特别活的事件是说:二胎政策开放后,90后女生改做童装年销售额为2000万。

这位女孩是把握住了机遇,因为从2014年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之后,她就敏锐的感觉到婴幼儿服饰行业是大有可为的,所以她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婴幼儿服饰加工业,抓住了机会,为自己开出了一片天地。

现在童装的市场是大,很多明星都在晒娃,而且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都在提高。大学生各方面的独特的创新思维也都存在一定的优势,所以,他们的眼光会引领新一代的童装潮流。

当然,如果说要开好一件童装店的话,那么我想在营销各方面也要有创新,不仅仅是线上和线下的一种销售,更多的还要利于好现在的无线网的优势,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

童装市场迎来它的高峰期,开家童装店是2017大学生创业的好项目,亲们要把握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