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局第三季度食品抽检报告 乳制品合格率高达99.6% 奶粉抽检合格率为100%
2017年11月02日 14:34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2017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的通告,报告指出: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共完成并公布624423批次食品(含保健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样品监督抽检结果,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609480批次,不合格样品14943批次,样品总体合格率为97.6%,比2017年二季度低0.2个百分点。其中,乳制品的样品合格率高于样品总体合格率。

总局第三季度食品抽检报告 乳制品合格率高达99.6%  奶粉抽检合格率为100%

从报告中我们看到,乳制品样品抽检8705批次,合格8671批次,34批次不合格,样品合格率达99.6%。

总局第三季度食品抽检报告 乳制品合格率高达99.6%  奶粉抽检合格率为100%

第三季度乳制品合格率为99.6%,其中奶粉抽检合格率为100%。6月抽检217批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63个指标,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7月抽检220批次,全部合格;8月抽检224批次,全部合格。9月抽检218批次,全部合格。

2008年以来受三聚氰胺的影响,国产奶粉遭受巨大的冲击,进口奶粉通过跨境购等方式入境,占据极大的市场份额,为改变这一现状,国家实施奶粉新政与奶粉抽检双管齐下,更严格监控奶粉安全,扶持国产奶粉发展,旨在恢复中国消费者信心。奶粉关注认为,恢复国产奶粉信心并非一日之功仍旧任重道远,不可掉以轻心,而越来越高的乳制品合格率也在证明着这一点。近日奶粉都在涨价,但我们也希望各奶企涨价不掉质,质量也要跟上,同时提醒大家,在奶粉涨价热潮前,双十一囤货是个不错的选择。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