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行业竞争激烈 母婴店如何提升销售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爱亲母婴
分享:

母婴行业竞争激烈,母婴店为了拉拢更多的顾客,提升销量,可谓各显神通,那么,如何提升产品销量呢?下面,让爱亲母婴开店导师为大家分享一些销售策略。

母婴店提升销售业绩的一些小策略

1、套餐组合

母婴店可把几个单品组合起来一起销售,这样既可以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又能提高单笔成单量。在爱亲母婴店里,通常把纸尿裤或洗护产品搭配一起卖,产生连带效应。

2、注重陈列

好的产品陈列可以提升20%的销量,因此,母婴门店不可忽视对产品的陈列设计,爱亲都是由总部专业的陈列师下店服务指导,创意陈列。

3、特色产品

一定要打破母婴店只买奶粉、纸尿裤等传统思维,扩展经营范围,增加特色产品,以吸引更多顾客。在爱亲母婴店店里,空气加湿器、果汁机、胎心仪等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

4、高利润产品

要善于开发店内的高利润产品,比如:童装、玩具、辅食等产品。爱亲拥有自己的童装品牌,产品毛利高,市场竞争强,可以为门店带来更多毛利。

5、联合供应商

自己单打独斗肯定是没有竞争力的,但是与供应商联合起来,资源互换,实现利益最大化。爱亲与雅培、伊利、君乐宝等大品牌深度合作,从而实现共赢。

爱亲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