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今日在合肥闭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1日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9日,来自安徽省内16地市、县城母婴零售行业239位领头人齐聚合肥蓝金湾大酒店,本次会议由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及《孕婴市场报》联合主办,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汉方纽贝小红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蝶之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依格宝贝母婴用品销售有限公司为本次峰会品类独家赞助单位。同时,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圣元国际优博布瑞弗尼事业部、安徽橙果母婴贸易服务平台、江苏聚优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优儿乐高端辅食品牌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19日10:00-13:50参会嘉宾陆续办理签到入场手续。2017年度安徽婴童零售行业领头人峰会于14:00准时开始。

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今日在合肥闭幕

《孕婴市场报》总编、《宝妈服务圈》创始人、中国安徽婴童展创办人、中国母婴专家大讲堂创办人、安徽婴童零售领头人峰会创办人、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先生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并带领各位领头人宣誓。

宋培洋老师为安徽母婴行业领头人带来《门店业绩爆破两大关键按钮》的落地分享,深入浅出的剖析门店如何让业绩爆破,门店受益匪浅。

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今日在合肥闭幕

安徽依格宝贝母婴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良先生为现场行业同仁带来《母婴店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将依格宝贝13年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盲区、弯路一一解说,让到会的门店意识到做好门店核心竞争力必不可少。

姜威老师为门店带来《以“嘉年华的名义”引爆县乡母婴市场》从目前母婴店的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来剖析,“手把手”教门店如何做有质量的嘉年华活动。

会议持续到晚上19:00,主办方安排了晚餐,在愉快的抽奖互动环节大家相互认识,交流,觥筹交错。

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今日在合肥闭幕

20日上午9时许,由合肥锁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关于“业绩提升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和“如何黏住宝妈,提高到店率”的提升母婴门店业绩的两仪阵法盛大举行,到会的60位嘉宾与专家讲师积极互动,共同针对母婴门店的现状所出现的种种问题,与专家交流意见,在互联网+时代,怎样通过现金的技术和管理工具来解决门店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会议一直持续到11点30分;至此本次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正式闭幕。

2017年度零头领头人峰会今日在合肥闭幕

2018,爱你,一起发!让我们一起相约明年的今天,再次共聚第二届“领头人”峰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