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孕期做B超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 孕妇多久做一次b超好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怀孕的孕妈妈都需要按时的到医院做产检,并且在整个孕期中孕18-30周、孕28-30、孕37-40周这个三个周期中要定期的去做B超检查,第一次做B超是为了见胎儿的数量,第二次B超是为了排除胎儿畸形检查,第三次B超是为了做好分娩前的评估。

做B超是为了从科学仪器中了解胎儿的健康状态,但是孕期接触辐射电器对胎儿也是有所影响的。若是按照这三个周期进行B超检查的话,会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确实,做B超进行的过早或者是时间过长是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状态的。所以,孕妈妈在做B超时一定要严格按照医嘱,千万不要随性而为的应付完成检查。孕妈妈在做B超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不要随便做B超

很多家长一旦知道怀孕的好消息,就想赶紧座椅个B超,了解一下肚子的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浴室就主动的要求做一个B超,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随意的做B超是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的。

B超时间不宜过长

孕妈妈在做B超时要严格按照医嘱进行,千万不要时间过长了。做B超的时间一般是在20分钟以内,尤其是在孕妈妈生病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就更要将做B超的时间缩短。

B超时放松心态

孕妈妈在做B超时,要尽量的放松心态,积极的配合医生,以免影响到检查的结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