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带宝宝可以坐长途车回家过年吗 长途车中带宝宝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3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值春运抢票的关键点,各位家人是否已经抢到了返程的票呢?小编反正没有看到票长啥样子,准备选择汽车返程,如果没买到高铁或者火车票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和我一样的交通工具哦。不过也有些人表示:带着宝宝坐长途车,真的不方便!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带宝宝坐长途车回家要注意什么?

喂养

长途车上,最尴尬的莫过于喂奶了!如果已经打算长途车回家,在出发前换上哺乳文胸,比较的方便。带上一个小毯子,到时候喂奶的时候可以稍微的遮挡一下。如果宝爸一起,也可以帮你稍微的遮掩一下下!

如果是要带奶粉的话,可以在奶瓶里放好奶粉,方面冲泡。有些长途车是有开水的,但有些没有。所以,你们需要在上车前给水壶中装好开水,记得带几瓶矿泉水咯。

纸尿裤

因为是长途车,高速上面并不会停车的。需要给宝宝带上纸尿裤或者纸尿片!如果宝宝还在用纸尿裤的话,带几个换一下。如果宝宝已经脱离了纸尿裤,需要尿尿的时候也可以备用一下。

​小零食

因为在行车过程中,如果没有到服务区,即便是到了饭点也是没有吃的东西。既然带着宝宝出门,奶粉虽然已经准备了,还是可以准备一些其他的小零食,但不要给孩子们吃坚果类的。因为行车比较的颠簸,以免发生呛食的危险!

晕车事项

到服务站的时候,可以将宝宝包好抱出来透透气,长时间在一个空间里,宝宝有可能会不适呕吐!同时也要注意在车上一般都是有空调的,不要给宝宝盖的太多,以免中暑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