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推出首批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6日 15:52来源于:亿欧
分享:

2018年1月16日消息,教育部在1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推出首批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入选课程以本科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为重点,其中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创新创业课以及思想政治课程。490门课程中,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为主建设的344门课程入选,占比70.2%。

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推出首批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步,教育部将继续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到2020年,以国家名义推出300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1000个“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而带动1万门慕课和500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线运行。

亿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