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月8日,秦皇岛好妈妈母婴百货以“创变,赢未来”为主题,隆重举办了2018年迎新晚会。在该晚会上,卓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为卓儿以“好面料,好内衣”的品牌经营理念注入强大动力!

获得这一殊荣,证明卓儿的产品是有市场竞争力的,证明卓儿产品的面料、设计、做工是深受市场认可的!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成立于1998年的“好妈妈”,深耕母婴行业二十年,为无数家庭带来了优质母婴产品,因此曾获得行业内很多重量级奖项。“全国十强婴童用品连锁机构”、“河北省著名商标”、“秦皇岛市知名商标企业”、“孕婴童行业服务十年奖”、“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港城百姓满意企业”、“CBME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奖”、“2012年孕婴童行业城市之星孕婴童”。

就在前不久(1月5日)圆满结束的卓儿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上,卓儿产品的品质再次受到新老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赞赏!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另外,卓儿在该订货会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引发众多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卓儿作为中山市卓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凭借17年在婴幼服饰行业的深耕,厚积薄发,已经与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卓儿凭借自主面料研发和生产、服装设计和生产以及品牌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随着卓儿队伍的不断壮大,相信卓儿会取得更多喜人的成绩!

卓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