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是什么洗护品牌在市场如此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17: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刺激了多少家庭?最近几年婴儿的出生率可以说创下了新高。根据数据显示,我们每年新生儿将以23%的速度在递增。庞大的基数,市场需求如此的庞大,不想火爆都很难。再加上现在80.90后父母的加入,消费观的改变,更是促进了市场发展与竞争。

微信图片_20180118171423.png

现在的洗护市场,正在快速的成长与发展。目前已经有很多企业以及经销商的加入。不过,国产成人洗护市场逐渐的成熟,但是婴幼儿洗护市场发展可以说尚不完善。就目前而言,国外品牌似乎占据了主导,其次就是中外合资,再次才是国产。虽然强生洗护前不久发生负面事件,但似乎并不影响它在国内的销售。是什么让国产洗护用品那么不受待见呢?

在当下的市场中,并不是所有的国产品牌都很难在市场中发展。例如我们贝优杰洗护产品,在市场中就是备受消费者的追崇与支持。国产企业发展比较慢,企业起步较晚,市场资历不够硬,不能够让消费者信服,这也无可厚非。想要取得消费者的支持,首先就要保证产品质量。

安达王子采用纯植物精华,取材自然界,让洗护产品更加的亲肤,对宝宝无任何伤害。作为婴幼童洗护行业中品牌的安达王子来说,秉承“纯植物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它以其“粉色、健康”的包装设计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安达王子始终坚持纯植物护理理念,深入探索婴童阶段的生理特征,贴心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随着市场的不断完善,我们国产品牌将会逐渐取代洋品牌。随着消费环境不断成熟,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物质追求也不断地提高。无论是婴幼儿的皮肤护理还是洗发沐浴,总能引起父母的高度重视,他们的消费诉求也变得多样化,市场对沐浴露、洁肤皂、洗衣皂、湿纸巾、婴儿洗剂等一系列的婴幼儿产品需求越来越大。因此现在的婴幼儿洗护市场发展前景非常的好。在这里,我们国产企业首先需要保证产品质量,才能够渐渐的让消费者接受以及认可,才能够更好的稳居市场。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有所发展,经销商朋友可要擦亮眼睛,选择一个像安达王子洗护用品这样的企业,才能够更好的在市场中积累资金。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