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幼儿园基本教学模式是游戏模式 多少幼儿园错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6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年大家对幼儿园的服务和教学格外的关注,很多家长反映称:幼儿教育超纲,以及师资力量配比不合理。

教育部:幼儿园基本教学模式是游戏模式   多少幼儿园错了

幼儿教育:主要是3-6岁的婴幼儿,但有些幼儿园在教育上是以教学模式,并不符合幼儿思维。这样只会让孩子害怕,造成厌学、逃学的可能,从小就影响了孩子对上学这个事情的认知。

师资配比:如果你比较注意的话,有些班级是公用一个保育员的。严格意义上是一个班级就要有2个老师+1个保育员,来负责幼儿在校生活。
对于这两点,教育部不长陈宝生毫不避讳的给出解释。

在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尤为的迅速,也是受关注最高的焦点。在幼儿教育上,我们应该以游戏教育取代教学模式,让孩子在游戏中了解与掌握,而不是一味的传授这个时候他们很难接受的东西。

同时,家长都希望将孩子送去一个比较近且优质又便宜的幼儿园,在中国目前普惠性的幼儿园很少,财政保障与成本分担机制没有建立起来,这个大问题需要尽快的解决。

师资配备上,需要提高幼儿教育薪资体质。薪资都不太满意,又怎么让幼师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呢?

所以,会同有关部门抓紧起草幼儿教育法。幼儿教育法起草立法之后,我国教育课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各个学段就都有了自己的法律。这个是我们要加快进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