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漱口水一般怎么选 孕妇漱口水选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7:13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孕妇在选择漱口水的时候一定要十分的谨慎。很多时候如果没选正确的话反而会有很多的副作用。如味觉改变或引发复发性口疮、令牙齿敏感程度减低等。那孕妇漱口水一般怎么选?以下是孕妇漱口水选购指南。

1,选择漱口水的时候要看清,一般的话有保健型和治疗型两大类。而超市中接触较多的漱口水则基本为“消字号”产品,此类保健功效为主的漱口水作用在于帮助人们祛除食物残渣。

2,对于孕妈来说,一些含丁硼、硼砂以及抗生素的漱口水或者牙膏是坚决不能选用的。

推荐使用贝亲孕产妇漱口水,原因:绝大部分的妈妈都会热衷于购买贝亲的漱口水。它清新的口味和卓越的清洁能力,还有品牌的优势是妈妈们放心购买的保证。

温馨提示:孕妇,在选择漱口水的时候最好是在专业医师指导下使用。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