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未满12岁的孩子骑自行车死亡 孩子该不该骑自行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嘛,在上海,一个未满12岁的孩子和三位伙伴一起骑着共享单车在十字路口与一辆大客车相撞,致使该男孩倒地并从大型客车的前侧进入了车底遭受到了碾压,经上海长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这个画面仅仅是想到就让人毛骨悚然,很让人遗憾一个年轻生命的离去。共享单车也出了12岁以下不能使用的禁令,自行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成了孩子的一段阴霾。

当骑上自行车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风一样的自由,一个事故并不能否认自行车,所以在给孩子选择自行车的时候,安全性能始终要放在首位。

来自凤凰儿童自行车的忠告:为宝宝的安全,请勿选择低价劣质童车,安全很重要!

一、避震设计,可以有效的过滤震动伤害,所有地面都像平路一样畅快,颠簸无惧.

二、使用环保丁基橡胶轮胎,加深了耐磨纹理,可以挑战不同的路面。

三、凤凰科学的比例设计,运用黄金三角比例设计,不会侧翻,稳固安全。

细节

1、用运动专用把套,手感更柔软防滑、加大防脱手端面,符合严格的品质标准。

2、舒适的鞍座,人体工学结构,符合宝宝的身体结构和身高要求。

3、平衡辅助轮,颜色与身相配,更加美观时尚。

4、用全新的力学外观制作灵活的脚踏板,脚掌接触面积增大加大了摩擦力,转动灵活,坚固耐用。

5、灵敏、安全的前后刹车,强有力的材质控制,在无论何种情况下都能够提供足够的力量。

怎么避免自行车带来伤害

1、选择适合宝宝的自行车,以骑在自行车上伸腿可以触及地面的高度最合适。

2、禁止孩子边骑车边玩耍,杜绝孩子比赛比速度的情况。

3、在骑车前,确认孩子的姿势正确。

4、选择一个合适的环境让宝宝骑车,要选择平坦的道路,不能在有坡的地方骑行,如果家长不留神就容易导致孩子骑下坡道,很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