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乡镇开母婴店赚钱吗? 别小看那些乡镇母婴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乡镇开母婴店赚钱吗?各位,千万不要小看那些在乡镇开母婴店的老板们!很多人都认为:在大城市开母婴店要比乡镇开母婴店挣钱多。因为大城市消费高,乡镇消费太低了!但大家不要忘记了:每一位家长都注重孩子的健康,虽然身在乡镇!

如果说市场未来的走向,我们可以看到:一二线城市发展已经趋于饱和,市场想要进一步的发展,那就要开发三四线城市,也就是我们说的乡镇了。乡镇发展比较落后,虽然当下也有母婴店,但毕竟没有普及。再加上乡镇普遍都是二胎,就市场而言要比城市更加有发展空间。早在前几年我们家电下乡、超市下乡,不就是企业开始重视乡镇市场的最好证明吗?

乡镇开母婴店为什么挣钱

房租便宜

乡镇的房租与城市相比较就是一天一地,城市一年的房租可以抵乡镇几年。选择乡镇开店,可以用节省下来的资金铺货,增加更多的可流动资金。

投入资金少

我们房租就已经节省不少资金了,再加上我们完全可以根据周围的消费水平以及消费习惯进行铺货,深入到消费者中,了解需求有针对性铺货,更受欢迎。

竞争不激烈

现如今的乡镇母婴店极少,如果你现如今开发乡镇市场竞争力几乎为0,可以保证足够大的利润空间。

更容易得到客户信赖

乡镇开店,消费者都是极为的忠厚朴实,更容易沟通。如果你开店档次较高,这样会让顾客更加放心。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种想去乡镇开母婴店的冲动?因为你知道了乡镇开母婴店挣钱!现在乡镇发展飞速,如果你有想法加入到这个大市场,不妨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来了解母婴店相关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