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开母婴店要多少投资预算 开个母婴店投资多少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6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开母婴店?那你首先要稍微的了解下这个话题:开母婴店要多少投资预算!先了解需要准备的启动资金,然后再向后打算。稍微的了解下,开一家母婴店的话怎么也要上十万!当然我说的是母婴店连锁机构,因为加盟会更加的省事点!

那么,如果加盟一家母婴店连锁机构需要投资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爱可亲这个母婴店连锁上我们了解到,不同的合作级别所需要的投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就以最低的形象店为例。

品牌授权费:6.88万

品牌保证金:1万

品牌管理费:2000

配送自主产品:2万

配送仪器:1.18万

配送助销品:1.16万

可爱可亲形象配送:0.56万

可爱可亲专属货柜:0.2万

综上所述,我们上面需要支出的金额就在13万元以上,这其中还不包括店铺转让费以及店铺租金与装修费用与人员工资等。当然,你还需要备足些许可流动资金进行后期的补货!

如果你不打算从事母婴店连锁机构,想要自己经营散货。那你就要将店铺装让费用、装修费用、货架费用、铺货费用等做一个细致的核算!

可爱可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