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产品如何陈列 母婴用品店产品陈列技巧须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2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形象很重要,好的形象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店铺的装修和产品的陈列也是一样的道理,产品陈列的好坏对于顾客选购产品时的体验度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我亲戚的母婴店怎么就能经营的那么好呢?而我的母婴店却做不到,其实这跟产品的种类、产品的质量和产品陈列有着重大的关系,商品陈列的越好销量就越高,那么母婴店产品陈列要如何做好呢?

选择安全稳固的货架

母婴店产品陈列的好不好,首先就要观察货架支展的安不安全?有一些母婴店为了突出商品陈列的视觉效果,会选择各种个性造型的货架来摆放产品,但是往往个性的东西都是比较的有设计感,但是稳固不稳固就不能保证了。

因此,无论多么精美个性化的货架在选择时还是要考虑到它安全性和产品摆放的稳固性,尤其是对于种类比较杂、品牌比较多的母婴店而言,要是货架不够稳固导致的结果将是让孕妈妈和宝宝在选购商品使发生意外,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事件性事故。因此,摆放产品的货架要在确保顾客的安全,让顾客的每一次选购都是安全有爱的。

显眼伸手可触

同时,母婴店产品的陈列摆放方式应该是把平时比较受欢迎又好卖的商品陈列在最为显眼容易被发现的水平线和高度上,在这样有效的陈列的范围内不仅可以让顾客一眼就能注意到,并且也方便顾客自己拿起来看一看,在越来越多的关注视线下也就能在有效的时间内带动销量。

产品分类明确

母婴店产品陈列的商品分类明确能更加方便顾客进店选购,满足顾客的选购要求。尤其是对于母婴店而言,母婴类别的产品细分的话就更是各种小分类让你摆放的眼花缭乱。所以母婴店产品陈列要将商品分门别类的摆放陈列的话,不仅便于顾客的参观选购,同时还可以满足顾客在不同材质、花色、质量、价格上之间做一个比较,给顾客一个“透明化”的消费体验。

摆放整洁卫生

卫生是每个人每天都在追求的一个基本的生活本质,而一家门店的产品就更加需要保证它的一个卫生整洁性了。产品摆放的不够整洁卫生不仅影响了整个店面的美观,还会引起顾客选购的抵触感,间接的也就开始影响销售业绩了。要是你在逛母婴店时看到产品上面落了很多的灰尘,你还会购买吗?那根本就不可能了,不仅会开始怀疑他们家的产品是否过期了,同时还会怀疑他们家的产品是否是正品。

了解了以上的内容,母婴用品店产品陈列技巧你懂多少?主要是“细微处见真章”,在细节上关照到顾客的心理需求,给顾客每一次购物的过程都成为一种享受,同时也间接的为母婴店带了销售业绩,提高盈利收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